close

一起去旅行-DM-2017.02.02.修正-01-01.jpg

婚體日總召 : Sarah莎拉

 

文章的開頭要感謝愛禮婚顧的所有周邊廠商支援贊助~~~

一開始的迎賓時間,新人們透過闖關的方式,去認識了很多的廠商,過程中不但能讓新人更了解相關資訊,還能享受到跟另一半互動的歡樂

對於毫無頭緒的新人來說,這個時間能夠盡情的詢問廠商,是新人最開心的事情~~~

IMG_0015.JPG

IMG_0017.JPG

IMG_0046.JPG

結束了廠商闖關後,今天的婚禮也要正式飛翔了!!!

瞧瞧戶外證婚的場地,真的是很浪漫~~~

相信每個女孩心中一定跟小編一樣,想要在藍天白雲下跟大家一起見證自己的愛情 (粉紅泡泡)

IMG_0003.JPG

IMG_0066.JPG

隨著樂團老師的音樂伴奏,新娘子跟媽媽一起走進了會場~~

不得不說戶外證婚搭配著我們的樂團老師~~整個是加分加到滿出來

IMG_0107.JPG

交手的這一刻,真的是讓人眼淚受不了!!!!

寶貝女兒交付給你了新郎倌~~好好照顧新娘阿

IMG_0133.JPG

IMG_0138.JPG

天真浪漫的旅行部落客VS憨厚老實的街頭表演家

這份誓詞讓小編又感動又覺得可愛!!!!!

IMG_0153.JPG

IMG_0174.JPG

當誓詞講完的這一刻,那份感動,讓新郎忍不住上前擁抱他最愛的女孩~~

這一幕,讓現場所有的準新人感動不已阿!!!

IMG_0180.JPG

感動會永恆在心中

而這份承諾新人希望可以永久保存

於是我們邀請新人一同完成了紅酒情書儀式,將承諾還有彼此愛的酒一同放入木箱中

未來~~每當想回味這份感動,就可以一起品嘗紅酒,看看對方當時寫給自己的話~~

太浪漫了啦!!!!

IMG_0206.JPG

最後~~新娘子到處旅行~~看過一個非常特別的跳掃把儀式

跳過掃把,把不好的習慣留在過去,還有另一個說法是,誰跳的高,未來誰掌權~~

我說新郎倌~~你的小心機 照片都看得一清二楚唷

IMG_0219.JPG

伴隨著大家祝福的花瓣,戶外儀式的部分完美到了尾聲嚕

IMG_0224.JPG

最後全場嘉賓一起拿著藍白色氣球~~

準備要幸福起飛

IMG_0239.JPG

放開氣球的那一霎那,這份幸福已經傳到現場每一個人的心中

這一刻真的是美翻了!!!!!

16830695_1413071232057621_5435269528043392735_n.jpg

當然每個女孩最期待的一刻到了~~

勾著最愛的人的手,穿著美麗的白紗,在大家祝福的目光下,走進婚禮會場

這新娘根本是女神~~~穿上我們廠商設計款婚紗,真的是全場焦點~~~

IMG_0277.JPG

接著主持人邀請著大家看著身旁的人念著義大利文的我愛你

大家平常害羞說愛,在敲杯的瞬間,那真情流露的表情太珍貴的

IMG_0297.JPG

IMG_0298.JPG

第二次進場的部分,新郎倌準備了一首驚喜表演送給新娘

小編覺得一場有感覺的婚禮,就是能夠把新人相愛的點滴完整呈現

新娘當初被新郎的歌聲給吸引著,今天在婚禮上新郎用他的表演,再次讓新娘感動

IMG_0354.JPG

當然要好好啾一下獎勵新郎阿~~~

IMG_0364.JPG

結束了甜蜜的二次進場,接下來SARAH&MOLLY帶領著所有乘客一起來動一動玩遊戲

第一階段是各國禮俗,每對新人都很努力的答題 閃的小編心花怒放

IMG_0376.JPG

進入第二階段的新人,新郎倌要在台上對老婆大喊

老婆度蜜月帶你去XX

每位老婆都眼睛閃閃發亮的看著老公~~~老公在台上也不自覺得緊張了呢

IMG_0395.JPG

第一名得主誕生啦~~~

拿著禮物捧花,在台上深情望著自己的老婆

IMG_0416.JPG

當他們走向彼此,一步一步,男主角說上次求婚太緊張,沒能好好說

今天婚體日,讓他再一次清清楚楚的跟老婆求婚,他非常非常開心

(小編也替您們開心阿~~~)

IMG_0425.JPG

最後送上這次婚體日第一名的禮物,玻璃鞋&行李箱

讓這對幸運的新人,牽緊彼此的手,繼續走向幸福~~~~

IMG_0441.JPG

在活動的尾聲,僑園飯店的所有主管也一同感謝今天所有人的參與

每一個部分都非常用心的努力,想要讓來到飯店舉辦婚禮的人,都能擁有最完美的婚禮

每一份的指教我們都會記在心裡,謝謝這次參加的新人都寫了那麼多好評回饋給我們

愛禮婚顧團隊跟僑園飯店都會繼續努力~~~~~

IMG_0443.JPG

最後,這次活動非常特別的是,在結束前玩了一個靜止時空的拍攝

大家可以關注粉絲頁唷 等影片出來會分享給大家

現在先以這張大合照畫下最美的句點

IMG_0506.JPG

周邊主題性設計大分享

順帶一提介紹一下當天婚宴場所的周邊設計:

第一眼抵達會場映入眼簾的就是背板花藝設計,更是將整個場景打造成旅遊的感覺,有飛機有行李箱……背板更是使用天空的感覺,

有雲朵在搭配上新人的英文名字,真的就感覺要準備出國登機了!

IMG_0027.JPG

IMG_0030.JPG

簽到處跳脫以往的簽名簿,改用世界地圖輸出,再將地圖捲起來,是不是有種探索寶藏的感覺,要飛往幸福的航道,

讓新人在簽到的時候可以挑選他們將來想去度蜜月的地方留下姓名,很別具意義呢!

S__31121443.jpg

IMG_1594.JPG

入場憑證(俗稱喜帖)為了讓新人在報名時就能馬上明白我們這次做的主題,新人的入場憑證是設計成機票的樣式,將以往喜帖上會出現的資訊,都轉化成機票上會出現的內容,貼心藏在細節裡,花點巧思在喜帖上,會使人更印象深刻,當天報到的時候在替新人標註上他們的座位,完完全全就成為一張機票喜帖啦~

IMG_1599.JPG

新人識別牌/廠商識別證,左想右想最後決定設計成,每一間旅行社出團前都會發放的個人名牌,讓新人可以感受到將他們的旅程交給我們,絕對能放一百萬顆心,相信我們團隊準沒錯。

IMG_1596.JPG

廠商闖關卡,我印象中廠商闖關卡是我到最後一刻才蹦出來的設計,結合指南針的感覺,讓闖關卡賦予不一樣的特性

以往我們都是設計成方形,這次因為結合指南針是設計成圓形的,想要告訴賓客指南針闖關卡,能一一帶領著他們認識婚禮的周邊廠商。

 

IMG_1597.JPG

IMG_1598.JPG

桌牌/位卡,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在桌牌及位卡的設計是直接使用國家的名字去安排,說實話我也因此增長不少地理知識,要學會認每一個國家的國旗,

因為這是完全不能出差錯的,為了讓新人感覺跟旅行更貼近,每一桌的桌名都是用國家去命名,舉凡:美國、台灣、俄羅斯……

讓新人對自己的座位多了一些不同的印象,跳脫過往用號碼去編制。

S__31121450.jpg

IMG_1593.JPG

菜譜卡說到辦理登機不外乎就是備妥最重要的一份文件,沒錯就是自己的護照啦,所以這次將菜譜卡的外觀設計成台灣護照的樣式

告知所有旅客不要忘記我們來自何方,也讓菜譜卡有了新的面貌,不會覺得在桌上很佔空間,瞬間成了很棒的主題點綴。

IMG_1592.JPG

S__31121451.jpg

誓詞卡,男女主角在台上互相分享給對方的真情告白,總會準備一張小卡片,而往往這張小卡片的設計總會被忽略,

但這次我不想讓這卡片成為遺珠,平常登機之後就會開始看一下報章雜誌之類,所以在前一天靈機一動將誓詞卡設計成海報婚報的感覺,

放上新人的婚紗照或是喜歡的生活照,讓人為之一亮呢!!卡片頓時充滿了紀念價值。

IMG_1601.JPG

IMG_1602.JPG

婚禮小物,搭配上廳房內特有的設備,鉛錘從天而降這個機關,因為我是想讓這個驚喜放在婚禮的最後,讓賓客覺得這趟旅程是很特別的

我將婚禮小物改成一架架紙飛機,每架紙飛機裡都附有一段關於幸福的英文佳句,更重要的是每一架飛機上方都標註上每組新人的名字,

再次使賓客感受到我們的在乎,最重要的是祝福他們能搭乘幸福班機,飛向屬於他們的美好未來。

IMG_1590.JPG

IMG_1591.JPG

S__31121447.jpg

S__31121445.jpg

送客喜糖俗話說:吃糖糖、生好子,在最後拍照的時候,我上網找到用各國國旗包裝的巧克力,送給現場參與的賓客

巧克力的包裝紙印著各國國家的國旗,直到送客我都不能放過將主題融入的機會。

IMG_1603.JPG

 

(以上就是在婚禮當中會出現的所有周邊道具,目的就是讓新人更能時時刻刻感受主題)

而當然視覺滿足之後,不能缺少的還有聽覺的部分,在整場音樂的搭配及主持稿的撰寫,我們都是下了非常大的心力,用了許多巧思,不放過每一個活動環節,力求音樂都要環環相扣,主持稿都要符合飛機上所使用到的標準用語,不管是在打招呼或是主持人身分的定位,再來就是所有的代名詞替換等等,可說是上網做了許多功課,就是希望讓新人們身歷其境。

看看這張圖是不是彷彿帶領著大家一起搭上了愛的航班了呢~~~

IMG_0261.JPG

 

(總召SARAH心得)

忘記是去年幾月的某次部門例會,主管告訴我,Sarah要請你負責接下來的婚體日專案,於是我的手中就接收到了這份資料,而當下心中則是大大的深了一口氣,因為我知道我新的挑戰來了,當然也是促使我成長最值得的壓力,但在分享籌備婚體日的過程及分享這一路的心得之前,想先跟大家說一個故事。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曾經有一位女孩從國中就很嚮往未來能成為一位空服員,不過在求學過程當中,始終和目標擦身而過,而在高中的時候,這位女孩接觸到了典禮司儀這分職位,也是從那時候開始,這位女孩發現她的興趣了,但空服員這個夢想從來沒有被這女孩忘記過,伴隨著女孩到了該進入職場的年紀,她花一個月讓自己出國走走,回國後下定決心且毅然決然,決定用興趣尋找工作,老天爺對這位女孩很好,讓她能擁有現在這份工作,在舞台上拿著麥克風盡情享受著,跟賓客互動感受婚禮所帶給她的悸動,這位女孩就是我,Sarah

 

之所以跟大家分享這一個故事,因為我發現這次專案我能結合我從小到大的夢想,不能成為真正的空服員,但卻能用空服員的角色擔任主持人,去年開始我已經將我想要的方向擬定出來,我喜歡旅行所以主題當然就毫不考慮用最淺顯易懂的「一起去旅行」作為我這次婚體日專案的標題,旅行可以讓人放鬆讓人不顧一切做自己,讓人盡情倘佯在異國文化當中,最重要的可以和另外一半一起擁有屬於彼此的回憶,我想這才是旅行最重要的意義。

 

接著我開始緊鑼密鼓著手構思所有周邊產物,花幾乎一整天的時間都待在美編室討論著主視覺設計,無論被打回票多少次,我們修了再修改了再改,終於把海報定稿,及確定我們這次的主色調,白色+水藍色,再來就是其他當天活動需要的任何道具,我是一個非常容易轉念推翻我原本所有構思的婚禮企劃,直至最後一刻我才決定好每一樣道具的設計,我的目的就是想讓參加活動的賓客,能夠深刻感受到他們現在是要搭上班機,前往幸福目的地,讓他們深深體會所謂的主題婚禮,更重要的是表達我們團隊是如何替新人打造一生中最重要的婚姻大事。

 

 

其實回想起整場專案活動不過就短短五個鐘頭的時間,但真的也讓我經歷崩潰邊緣及心力交瘁的時候,我想說的是有很棒的團隊沒什麼厲害

有一群很支持你的團隊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向心力能打倒所有的不可能,化腐朽為神奇,有著夥伴們的分工合作,在人力分配及執行分工的狀態下

很多事情都能順利完成,在這過程當中,我身為此次專案總召真的感觸良多,很多都是我的第一次,讓我因此成長不少更是學習到更多,雖然難免經歷卡關與瓶頸

如果沒有礁石的阻擋,哪能激起美麗的浪花呢?我是很容易常常將自己逼在最緊繃的人,很多時候會花很多時間重複確認,但這次的專案

讓我再次知道自己要改變的地方在哪,還有能做到哪種程度,我讓自己主持也準備西服簡報,給自己的分數算是甲上吧!!當然我絕對要好好感謝我的夥伴

請看下圖~~

S__31318037.jpg

S__31318041.jpg

S__31318038.jpg

S__31318040.jpg

S__31318042.jpg

S__31318043.jpg

S__31318036.jpg

愛禮婚顧的每一位企劃,在道具剪裁、音樂編排及當天與音控協調對燈、廠商邀約與溝通協調贊助、一整場的活動秩序控管、新郎新娘貼身小褓姆都盡全力一同完成

是大家一起在寒冷的晚上,也堅持要把每個細節確認採排到最完整,才能讓當天活動那麼的完美

這些都不是我一個人能完成的,我真的很慶幸能擁有你們,讓我能無後顧之憂的去準備主持,謝謝你們(Kay/Phoebe/Bobi/Molly/Hedy/Jenny)

這場旅行我很快樂我很享受,因為對我來說真的是圓了我從小到大的夢,最後,想告訴所有未來的準新人,愛禮婚顧是很值得信任的專業團隊,與你肩並肩讓幸福永存,手牽手永存你的幸福!

走吧~一起去旅行,Let’s take a trip.

 

僑園領航,幸福飛翔。

arrow
arrow

    aili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